殷云泠

所有文都暂时停更,等暑假开始更新💦

泥嚎!这里树渺👻

一腔热血.为爱发电.😗

即使高三了也要浪到飞起!更文ing~😉

目前沉迷HP无法自拔.还会哭着拽别人下坑(bu 是教授死忠粉!我超爱他!🤗

现主磕cp鼠猫/尊殷/SBSS/裴洛/盖雷/莱修/鸣佐/信白/铠约.(怎么这么多啊你!)随时墙头蹦迪.为每一个绝美爱情哭泣.😳

懒癌晚期/随时消失/弧期长长长长长长/脑梗无数懒得写😝

欢迎扩列!🍰🍰

【裴叶】燕回了哪窝.(一)

#民国pa.

#学者X学生

#依旧是一个脑洞.小短篇.

#人物属于七姐.ooc属于我.

     裴昀认识叶铿然的时候,北平已经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了。
     不光是北平,全国上下都一片混乱,国家存亡仿佛只在一念之间。
     大门前的廊口原有一窝燕子,叽叽喳喳的,就算是寒冬腊月也不离开。但最近裴昀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一抬头,发现那燕窝已空——燕子飞走了。
     你们也觉得这儿不宜久留了么。裴昀叹了口气。
     ......
     这天天气很好,阳光透过木格窗撒到了屋里的书桌上。裴昀心情不错,便在桌上铺好宣纸,练起了搁置已久的毛笔字。
     “有客人来了。”管家敲敲门。
     “谁?”“祝小姐和一位陌生人。”
     陌生人?“请她们进来吧。”
     不一会,祝静思大大咧咧走了进来:“裴昀,你猜我带谁来了。”
     裴昀向她身后看去,见是一个穿着市街一所学校校服的年青人,不免有些疑惑:“这位是?”
     “他叫叶铿然,喜欢读你的文章。正巧他们老师与我相识,便央求我带他来拜见一下你。”
     那个叫叶铿然的年青人就那么站在那里听他俩说话,轻轻歪头,目光淡然。裴昀注意到他的视线是看向自己桌上的字的。
     良久,年青人转过头与他对视,开口,声音清朗好听,语气充满崇敬与欣喜:“裴先生的毛笔字也写的好看。真好。”他轻轻笑着,脸颊因为激动而有些发红。
     “没有,过奖了。”裴昀笑笑。这个年青人倒有些意思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